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城防处江尖所:一个忙碌的中秋节

发布时间:2016-09-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的中秋节期间,受台风“莫兰蒂”影响,无锡普降大雨,尤其中秋节当天雨量集中,给锡城防汛工作带来严峻挑战。

     假日期间,江尖所全所职工提高警惕,积极应对突发天气,全班24小时坚守岗位,随时准备待命开机排水。同时,江尖所和正在进行的维修工程相互配合,确保防汛、维修工作两不误。14日,江尖所12:00接令开机排水,待命的当班同志,做好一切准备,12:15立即开启机组运行,直至深夜22点,班组人员和机组才得以休息。15日中秋团圆日,大雨连绵,职工和机组从当日8:30一直运转到次日7:22分,彻夜未眠,抵抗疲劳,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时刻关注着各设备指示、温度是否正常,听机器运转声音是否正常,严格按要求每隔两小时现场巡视,准确记录设备运行数据。江尖职工舍小家顾大家,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当班同志以所为家,又一次在管理所度过了一个团圆日。

    每一年的除夕夜、大年初一、中秋佳节、端午节等等节佳日,江尖所一定有同志不能与家人团聚,默默的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大家用实际行动证明着自己的社会责任感,任劳任怨、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