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积极参与全省“汛期集中整治”统一巡江行动

发布时间:2016-09-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省水利厅“汛期集中整治”统一巡江活动部署,9月21日上午,无锡市水政监察支队会同江阴市水政监察大队,联合江阴海事、公安(江阴市公安局及长航公安派出所)等执法部门开展了打击长江非法采砂行动。

    作为长江主汛期结束前的一次重要执法行动,我市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市局王鸿涌局长、季永东副局长强调要求市、县两级水政监察队伍与海事、公安等执法力量联手,形成合力。巡江行动中,40余名执法人员分乘两艘执法船艇从韭菜港海事基地码头出发,兵分两路,对长江江阴段沿线开展拉网式联合巡查。一路向东巡查至苏锡交界水域,另一路向西巡查至锡常交界水域,并与对岸泰州水域平行互动,对沿线开展了督查与宣传,未发现非法采砂行为或非法停靠的采砂船只。

    下一阶段,我市将继续紧抓长江采砂管理工作不松懈,同时力促江阴执法基地建设,提升队伍采砂管理能力,维护长江良好的水事秩序。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