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北塘联圩所举行业务知识讲座与消防实战演练培训

发布时间:2016-09-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的业务能力,提高自我防范和自救能力,北塘联圩所于近期举办了业务知识讲座与消防实战演练培训。

    管理所通过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学习专业的业务知识。联圩所电气负责人就闸门结构原理、控制线路以及线路中的每一个单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进行实际接线操作,培养规范操作职业意识。二是学习消防安全知识。讲解火灾形成原因、预防措施、自救等防火知识,现场示范讲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对参培人员一一进行实践操作演练,及时对使用器械不规范情况进行纠正。

    本次培训,让职工更全面的了解闸站电气原理和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增强应急处理设备故障的能力,提高消防意识和消防自救水平,为今后北塘联圩所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