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水利部门早作准备 积极应战台风“莫兰蒂”

发布时间:2016-09-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气象预报,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预计15日在福建晋江到广东汕头一带沿海登陆。受其外围影响,我市从14日开始将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大到暴雨。

    为此,市防指提前部署,城防处落实各项措施,积极应战超强台风。一是预降城区内河水位。科学调度水利枢纽,提前关闭城市防洪大包围各口门,调度江尖枢纽开启机组,以20m3/s的流量提前预降内河水位,为可能到来的强降雨腾出库容。二是及时做好排涝准备。按照防汛防台工作预案,城防处各枢纽将根据汛情变化,随时做好开机排涝准备。三是落实防汛工作责任。中秋节日期间,各级防汛部门继续执行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密切关注台风雨情水情,加强水利工程的巡查和防守,保证信息畅通,确保防汛防台工作万无一失。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