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仙蠡桥所:安全生产不放松 安全意识不懈怠

发布时间:2016-08-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出梅”以后,无锡遭遇连续高温天气,降雨少了,防汛压力虽减轻不少,但安全生产不能放松。城防处仙蠡桥管理所结合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百日竞赛等活动,全所上下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安全意识不懈怠。

    首先,结合本次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所内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知识考试,考试内容紧密结合本处、本所实际,结合运行规程,促进全所人员对理论知识的学习更扎实。

    其次,坚持每月试机,确保所有主机组在完好状态。不能因为近期运行少而疏忽对开机操作的演练,对试机中发现的问题,如技术供水管渗水等问题及时修复。

    最后,结合北枢纽液压系统大修,进行相关故障的排除,相关知识的学习。液压系统大修进入最后阶段,下阶段将进行操作柜的更换,其中涉及很多电气相关知识,管理所将借此机会,让全体职工深入学习液压相关原理与知识,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的业务能力。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