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局积极回复市民对环城河、古运河河道水环境诉求

发布时间:2016-08-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据市民反映,环城河、古运河河面有水葫芦、绿萍等漂浮物聚积,影响河道环境。8月19日下午,我局立即就反映情况查看了环城河、古运河江尖水利枢纽、永定桥、解放西路、望湖门、南长街清明桥段等沿线河段,确有绿萍、少量水葫芦聚积在河面上,并随水流方向缓慢漂流。

    季永东副局长高度重视该项市民反映的情况,召集有关部门专题会商,综合研判水生植物随水流聚积的分布特点和水生植物固定河道水环境中污染物的功能,呼吁市民科学认识水生植物在当前河道水环境改善后更广泛分布的现状。会商商定,下一阶段,各相关部门将坚持固定泵站持续开机不松懈,确保大包围内水流方向相对固定,我局将进一步加大调水期间日常的巡查、检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协调属地、各相关部门落实有关措施,督促责任单位强化水面漂浮物打捞,改善城区河道水环境。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