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农委领导视察乌溪港

发布时间:2016-08-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7日上午,省农委主任吴沛良一行赴宜视察乌溪港整治工作,履行河长职责。宜兴市副市长梅中华带领市农林局、丁蜀镇等相关部门及单位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省农委领导现场检查了乌溪港整治工作,询问了水质改善情况,丁蜀镇汇报了乌溪港综合整治规划。吴沛良主任对宜兴市在乌溪港的前期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水质的改善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宜兴市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巩固整治成效、加强后期管理,确保乌溪港水质得到持续改善不反弹。宜兴市梅中华副市长表态,将在省农委的大力支持下,加快推进各项整治项目,确保乌溪港水质达标。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