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走马塘拓浚延伸工程顺利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发布时间:2015-09-08 11: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10/2015-00240
发文日期
2015-09-08
公开日期
2015-09-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水利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农业、林业、水利--水利、水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开发,资源,河流,流域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走马塘拓浚延伸工程顺利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9月1日,环境保护部华东环境保护督查中心组织江苏省环境保护厅苏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无锡市环境保护局、苏州市环境保护局、常熟市环境保护局、张家港市环境保护局、锡山区环境保护局对走马塘拓浚延伸工程进行了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现场检查。省走马塘工程建设管理局及无锡、常熟、张家港建设处相关负责人,工程设计单位、环境评估单位、验收调查单位、环境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验收检查会议。

  会议成立了环境保护验收现场检查组。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工程环境保护措施,听取工程建设单位、验收调查单位、环境监理单位对工程环境保护工作的汇报,核实相关档案资料。检查组认为:走马塘工程环境保护手续齐全,在实施过程中基本按照环评文件及批复要求配套建设和采取了相应的环境保护设施、措施,符合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条件,一致同意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