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无锡市水利局2008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09-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08年我局积极推行政务公开工作。制定下发了《无锡市水利局关于在局机关全面实行政务公开的意见》和《关于推行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工作的实施意见》,在“无锡水利网”开设“政务公开”专栏。

  根据市政府统一部署,2008年我局全面深化政务公开。一是全面清理行政职权,编制行政职权目录,制定行政权力运行流程图。按照行政权力的类别,逐项列明项目名称、行使依据、公开形式、公开范围、公开时限、收费依据和标准、承办部门和人员等,编制了内容详实、职责明晰的行政职权目录,经市政府审核后,在无锡水利网全面公开。二是完善《政务公开工作目录》,规范格式、内容等。按照要求,从内容、范围、对象以及形式、时限等方面统一格式、规范,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按照颁布实施的日期,分类编号整理,重新梳理登记,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工作目录》,完成2003年至2008年580条公众政务信息上网工作,市局系统全部实现了网上政务公开,做到经常性工作定期公开,阶段性工作逐段公开,临时性工作随时公开,动态性信息及时公开,从根本上保障了群众的知情权。

  今年以来,我局在网上公开事项达389项,共受理网上咨询投诉141项,受理群众来信来访59项,完成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13项,全部按时办结,无一错漏。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